*BSD FreeBSD终端分辨率调整的方法 👤 8bto 📅 2013年01月12日 00:26 💬 0 条评论 ⏱️ 1 分钟 👁️ 28 次浏览 内核加入 option VESA option SC_PIXEL_MODE 重新编译kernel vidcontrol -i mode #察看系统支持的显示模式 vidcontrol MODE_数字 #设置需要的模式 如:1024x768x32模式 vidcontrol MODE_321 试验成功后,再加入rc.conf #有些显示模式不能正常工作 vi /etc/rc.conf 加入 allscreens_flags=”MODE_数字”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