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BSD freebsd进入图形界面后,键盘和鼠标不能用的解决办法 👤 8bto 📅 2012年11月28日 06:11 💬 0 条评论 ⏱️ 1 分钟 👁️ 33 次浏览 首先在命令行界面,使用如下命令 打开配置文件 ee /etc/rc.conf 查看文件中是否有如下信息 moused_enable=”YES” moused_nodefault_enable=”YES” dbus_enable=”YES” hald_enable=”YES” 你的rc.conf文件里是否有这些内容,如果没有,添加上,如果有,看是否一样, 注意:后面的值,一定要大写 如“YES”不能写“yes”
发表回复